陰部不小心弄到男生的內褲會懷孕嗎?

陰部不小心弄到男生的內褲會懷孕嗎?
最近這幾天我爸把他的三角內褲放置在塑膠浴缸旁邊然後我每天洗澡前都會用蓮澎頭先將浴缸旁邊掃數清洗過去然後再坐在浴缸中間洗澡也適用蓮鵬頭沖的只是我用坐的覺得用的腳很酸,但我上個月大姨媽有來這個月卻一直還沒來想問說會不會懷孕?很煩惱?當時我把他的內褲拿到旁邊放置的洗臉盆放然後再用蓮澎頭沖浴缸旁邊時因為沒有離遠一點導致水潑到我的陰部想問說互惠因此而懷孕?要是內褲沾有精液的話我父母每次行房都戴保險套
追蹤 2 個解答 2 檢舉不當使用

最佳解答: 你放心~若你有懷孕..也不會是因為沾到男人內褲導致!

基本上精子在體外存活時間相當短,存活機率相當低!
所以沾到男人體外非性行為導致的精液,而懷孕的機率幾乎不大可能!


(雖然國外有過座馬桶蓋因此沾到精液懷孕的案例,所以不能說機率是零)

但那全世界只有聽過幾例~~

你月經沒來因該是其他因素造成
若你上次月經來之後到現在都無性行為,請放心不會懷孕,月經失調而已
注意是否吃冰,生冷食物太多導致月經失調

若真的不放心,建議你去買驗孕筆
你可自行去屈x4或是藥房買驗孕筆(好像才一百多元)
尿尿驗一下等各幾分鐘就知道結果(盒子上會教你驗很簡單)

怕尷尬被家人發現可以去公廁驗~知道結果就可立刻把驗孕筆丟掉了
因為驗孕筆從沾到尿液到顯示是否懷孕,此過程只要約5-10分鐘!
(請依照包裝盒上指示)
家人也不會知道你買驗孕筆~
只要花各幾分鐘~你就可以安安穩穩的放心了!

男性內褲品牌,男性內褲專賣店,男性內褲,男性內褲推薦,玩酷子弟,男角力,男性四角褲,男人內褲,男人三角褲

 

請點下圖即可進入網站看更詳細資料

 

玩酷子弟網路商店

男性內褲專賣店

Samurai Game 成人遊戲

成人遊戲平台 (未滿18歲請勿進入)

C-Date 成人約友

交友網站

Be2 單身男女交友

交友網站

Vmzpqdozwvcexojllxqqkxslfipu1cq4myg317j2x4__1839_-_________120x605zfnisbitejbbmabhsxgmzbo3f9ljhdskym1xcdjq1q__1925_-samurai-game-____-17juqk1ehkhmhcoui6okyyqz9widbsepmsdeztk3vcw8_c-date-____-1Wqukswurs3fbfzhar9bhbzu2z50ybhibqbfpl7rzo6q__1005_-be2-_____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jutrht 的頭像
    shanjutrht

    工商服務

    shanjutr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