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哪裡買的道UNICO的內褲



最佳解答: UNICO算是比CK內褲來得多樣化。顏色多款式也多﹗

CK內褲實在太普遍了。真是搞不懂﹐為什麼台灣男人都喜歡CK牌子的內褲。俗氣又老氣﹗。CK牌子的內褲簡直太普遍了﹗而且﹐台灣市面上買的CK內褲未必是真的。UNICO就完全不同了﹐它在市面上比較不容易到盜版貨﹐所以可以放心買。

UNICO跟CK牌子做比較﹐它們都有囊戴設計。其實﹐有沒有囊戴都沒有關係的﹐因為當你穿在裡面﹐做一般的動作跟穿普通三角內褲沒有什麼差別的。囊戴設計的﹐我建議是泳褲最好﹗為什麼呢﹖因為囊戴設計有“凸出”的視覺﹗誰穿了這種泳褲﹐都會引人注目的。

UNICO有丁字褲、三角﹝就包括tanga, bikini, brawn﹞、四角(長和短)﹐顏色款式和布料實在多﹗同樣也有游泳褲系列﹗如果﹐你要選擇跟別人不一樣的內褲﹐或者想給女朋友驚喜的話﹐可以嘗試UNICO牌子的內褲。我支持你﹗敢敢買來穿吧﹗

以下是我的私人照片﹐為你上載提供參考。
CK(bikini)內褲http://img262.imageshack.us/img262/6765/ckundiejm4.jpg
UNICO(tanga)內褲 http://img262.imageshack.us/img262/9687/unicoundietb4.jpg

我這樣的答復,希望你會滿意。你的疑問和發表,我是根據你發出的問題一一回答。如果,哪裡還看不明白,可以提出來!我可以幫忙的一定幫!可以解答的,盡量做到最完美就是了!

備注:
(1. 照片提供版權所有)
(2. 照片經過特別處理,以保留本人的隱私)
(3. 照片提供絕非商業利益,用作解答用途)
(4. 偌以後看不到照片輿我無關,照片更換是系統自動操縱的關係。照片會保留至少30天)

男性內褲品牌,男性內褲專賣店,男性內褲,男性內褲推薦,玩酷子弟,男角力,男性四角褲,男人內褲,男人三角褲

 

請點下圖即可進入網站看更詳細資料

 

玩酷子弟網路商店

男性內褲專賣店

Samurai Game 成人遊戲

成人遊戲平台 (未滿18歲請勿進入)

C-Date 成人約友

交友網站

Be2 單身男女交友

交友網站

Vmzpqdozwvcexojllxqqkxslfipu1cq4myg317j2x4__1839_-_________120x605zfnisbitejbbmabhsxgmzbo3f9ljhdskym1xcdjq1q__1925_-samurai-game-____-17juqk1ehkhmhcoui6okyyqz9widbsepmsdeztk3vcw8_c-date-____-1Wqukswurs3fbfzhar9bhbzu2z50ybhibqbfpl7rzo6q__1005_-be2-_____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jutrht 的頭像
    shanjutrht

    工商服務

    shanjutr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