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晚上只穿內褲睡覺結果....

有一天晚上只穿內褲睡覺結果....
我是個國3男生.一直不太敢只穿內褲睡覺.因為怕被看到.最近國3下學期後.比較敢這樣了.結果有一次.我只穿內褲睡覺.半夜媽媽上來看我.我剛好勃起<因為那時剛好要醒來>而且沒蓋到被子.我把他踢到旁邊了.結果媽媽看到.就說..怎沒穿衣服....結果就下去了.剛好醒來的我好尷尬喔.. 而且還勃起喔...最恨的是忘記鎖門了....你們有過這樣的經驗嗎..不過只穿內褲睡覺還滿舒服的... 之前是都穿三角褲線再換四角褲了.對了.我只要只穿內褲.就一直想勃起..不知為啥==+...而且每次看只穿三角褲的成熟男人就也會勃起...有時候還會把爸爸還沒穿過的三角褲拿來偷穿.因為很性感....這樣舉動很怪嗎==+...??而且每次只要... 顯示更多 我是個國3男生.一直不太敢只穿內褲睡覺.因為怕被看到.最近國3下學期後.比較敢這樣了.結果有一次.我只穿內褲睡覺.半夜媽媽上來看我.我剛好勃起<因為那時剛好要醒來>而且沒蓋到被子.我把他踢到旁邊了.結果媽媽看到.就說..怎沒穿衣服....結果就下去了.剛好醒來的我好尷尬喔..
而且還勃起喔...最恨的是忘記鎖門了....你們有過這樣的經驗嗎..不過只穿內褲睡覺還滿舒服的...
之前是都穿三角褲線再換四角褲了.對了.我只要只穿內褲.就一直想勃起..不知為啥==+...而且每次看只穿三角褲的成熟男人就也會勃起...有時候還會把爸爸還沒穿過的三角褲拿來偷穿.因為很性感....這樣舉動很怪嗎==+...??而且每次只要想到只穿內褲的事就會想自慰..
各位還有只穿內褲的趣事嗎??
更新: 你們會常常打手槍嗎.我們班好像很多人常常在打.我也是ㄟ==+...因為一想到跟做愛有關的事就會一直想打.大大你們呢==??
更新 2: 那你們打手槍是用手磋還是跟被子摩擦的感覺而射精
更新 3: 看到男人只穿內褲很性感就會一直勃起這樣算同志嗎
更新 4: 而且上次去旅館跟一個同學去旅館住.因為我們都只穿內褲睡覺.那我也是這樣.而且半夜我們還一起看a片.看到我們兩個人都勃起了.結果另外那個人居然跑過來幫我打手槍.結果當場射出來了.....結果我也沒說怎樣.因為很爽...不過有點怪怪的感覺==+...因為那位同學是我們班的好色鬼...那是不得已才跟他一間的==+...
追蹤 3 個解答 3 檢舉不當使用

最佳解答: 你喜歡穿內褲睡就這樣沒有關係阿
只是.....你要是怕尷尬...那就鎖門吧...
青春期的男生對於其他男人的身體一般來說都會有好奇感的
看來你應該對男生的身體有興趣...但是你才國中所以沒關係
要是到大學還這樣就要小心了
打手槍?每個男生都會阿...
只是你不要打過頭了....打過頭會讓你精神渙散ˋˊ
打手槍當然用手阿....你看到男人只穿內褲勃起應該還好
因為你才國中...對於男人的身體都會有強烈好奇感...不用太擔心
那個打你們手槍的感覺有點變態耶ˋˊ
但是也還好辣....我絕德國中生就比較喜歡作些比較讓人想不到的事情....不要想太多哩

男性內褲品牌,男性內褲專賣店,男性內褲,男性內褲推薦,玩酷子弟,男角力,男性四角褲,男人內褲,男人三角褲

 

請點下圖即可進入網站看更詳細資料

 

玩酷子弟網路商店

男性內褲專賣店

Samurai Game 成人遊戲

成人遊戲平台 (未滿18歲請勿進入)

C-Date 成人約友

交友網站

Be2 單身男女交友

交友網站

Vmzpqdozwvcexojllxqqkxslfipu1cq4myg317j2x4__1839_-_________120x605zfnisbitejbbmabhsxgmzbo3f9ljhdskym1xcdjq1q__1925_-samurai-game-____-17juqk1ehkhmhcoui6okyyqz9widbsepmsdeztk3vcw8_c-date-____-1Wqukswurs3fbfzhar9bhbzu2z50ybhibqbfpl7rzo6q__1005_-be2-_____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jutrht 的頭像
    shanjutrht

    工商服務

    shanjutr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