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內褲牌子

想找內褲牌子
之前有到處買內褲可是現在舊了想再買可是卻找不到是哪個牌子的想請大大幫我找內褲的頭 1. SPORT (不是targeting) 2. MEN'S NON-NO
感謝大大^^
更新: 兩個都是緊身的
SPORT是比較運動的

至於MEN'S NON-NO沒有貼身的嗎?
而且原本賣的網站就這麼少嗎?
追蹤 4 個解答 4 檢舉不當使用

最佳解答:
圖片參考:http://i.imgur.com/964Xc.gif



買了很多牌子內褲, 我的大腿內側都會燒檔, 磨到我的海邊附近, 就是買了名牌也一樣, 大家都說平口褲很通風, 我就改穿平口褲, 但我真的超不習慣的, GG不知往哪邊擺, 極不舒服, 每天上班到一半, 都得找個隱密的角落喬GG , 直到朋友介紹玩酷子弟網路商店的 GG不亂晃內褲平口褲, 我的GG再也不會亂晃了, 前面的G-CUP 把我的GG給固定住, 好讚喔。且很通風。


市面上仿冒品一大堆, 買到的也不知是真的還是假的, 買到真的看起來像假的, 不如買玩酷子弟, 產品從設計到行銷都自己掌握, 老實說看起來也不輸給百貨專櫃的歐美日進口品牌。


專為台灣男人身型量身訂做, 穿起來浮貼但不緊蹦。
價格低, 物超所值, 穿上後又符合台灣人身型, 售後服務好, 親切。


布料材質不斷創新
內褲不再是單一的純棉, 不計成本開發新素材溶入內褲的設計, 往往會給大家驚艷的金屬感布, 半透明網布, 密織網布, 洞洞布等



圖片參考:http://i.imgur.com/EJElN.gif

男性內褲品牌,男性內褲專賣店,男性內褲,男性內褲推薦,玩酷子弟,男角力,男性四角褲,男人內褲,男人三角褲

 

請點下圖即可進入網站看更詳細資料

 

玩酷子弟網路商店

男性內褲專賣店

Samurai Game 成人遊戲

成人遊戲平台 (未滿18歲請勿進入)

C-Date 成人約友

交友網站

Be2 單身男女交友

交友網站

Vmzpqdozwvcexojllxqqkxslfipu1cq4myg317j2x4__1839_-_________120x605zfnisbitejbbmabhsxgmzbo3f9ljhdskym1xcdjq1q__1925_-samurai-game-____-17juqk1ehkhmhcoui6okyyqz9widbsepmsdeztk3vcw8_c-date-____-1Wqukswurs3fbfzhar9bhbzu2z50ybhibqbfpl7rzo6q__1005_-be2-_____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jutrht 的頭像
    shanjutrht

    工商服務

    shanjutr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